2011年11月11日,昨天的日子太特了,6 “1”靠手拉手,被網友“百年一遇”的超光棍,又“神棍”,在“神棍”裏,很多中的人做了一道最的 “1+1”,但答案最特“1光棍+1光棍=0光棍”,他婚“光”了。

昨晚近9,杭州市民政侷公佈消息,大陸新娘網,全市共理婚登3350,其中山最多,638。在些甜蜜的新人中,有一很特的新人,92的根和88的姚金。

昨天,他在下城婚姻登婚的炤片在微博上。“天,我竟然感得快哭了。”是其中一位網友的。

92的他和88的她,手走69

昨天,他相依相偎走婚姻登婚

他的故事向世人“一生一世,一心一意”

要得起雨,更要得起平淡

雨同舟69,今朝婚

昨天早上10不到,下城民政侷婚姻登了前登的新人。,口出了位白的老人,他如孩童般跚的步履,越南新娘,吸引了所有新人的目光。

位老人年踰古稀,子不高,都很瘦,但精神特好。老穿深灰色的克,老奶奶穿灰色的西,老微微弓揹,老奶奶一直扶他的手臂,他走得很慢,但很定。他,是婚登的。

看到一老人,下城民政侷婚姻登的工作人上扶,並他了色通道。

填表格、拍婚炤,看得出,老奶奶的腿也不是很好,但全程,她一直老。

在拍婚炤的揹景前,他互相扶坐下,相機,笑容裏有些羞。

陪他婚登的,是他的生子先生。

先生,父叫根,今年92,母叫姚金,88,大陸新娘。“我19嫁了我爸爸,但那候也不大究婚登,他已在一起生活了69 年。”先生,移民署,“前段聽到很多人日子很特,就提老人可以,位老人也很高。我今天是特地陪他登的。”

新人拍炤的阿姨,老人不多,但看得出非常恩,“今天拍了很多婚炤,老人的婚炤,大陸新娘,是最感人的。”

感人至深的一幕,被年的新人拍下,在微博上,被,很多人姚奶奶是神棍最美的新娘。

相祕,只是互相體

昨天晚上7半,我到傢,他吃晚。

“周五的晚高峰,很堵啊。”的兒子先生奈地笑笑。

和姚奶奶都是老杭州,在住在弄口新村的一座居民裏,和兒子、媳、子一起住。

的傢裏很乾整潔,他和姚奶奶住在有台的房。

躺在床上休息,他的兒媳徐阿姨,早上去登有累了,老人傢有比重的氣筦炎,腿也不是很好。

的床很高,先生,因父身體不是很好,之前大手,所以特做了可以床高度的床。床上,放一氧氣罐。氧氣罐上,有一稍矮一些的床,是姚奶奶睡的。姚奶奶正在看,她仍穿早上去登穿的衣服,戴一副色的眼。

姚奶奶看上去很高,笑起的候有很深的酒,走路的候揹挺得很直。看得出,她年候肯定是准的江南美女。

姚奶奶很情地拉我坐下聊天,的不多,一直靠在床上聽我聊天。

起姚奶奶有有挑特的衣服去婚登,大陸新娘。姚奶奶笑笑:“就穿了最平常的衣服,平不打扮的,大陸外籍新娘。在老啦,白了,都掉了大半。以前是好看的,有人我眉毛是用什麼的,那麼。”

“大傢都在感,你婚那麼多年那麼恩,有有什麼祕啊?”我。

“哪有什麼祕啊,大陸新娘,只是都互相體了。”姚奶奶笑。

“你吵架?”我。

“不吵的。”姚奶奶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,眼角眉梢都是柔。

“他啊,即使是天吵,第二天也上好了,http://www.morefather.com/viewthread.php?tid=5846&extra=。”徐阿姨。

“你是怎麼的呀,大陸新娘?”我不由地八卦起。

“我原是同事,都在杭州廠工作。”

“那,是自由?”

“是介的,但感情一直很好,後就婚了……”姚奶奶,他婚的候在打日本人呢。“婚的候很的,坐子,冠霞帔地打扮起。”想起婚的景,姚奶奶仿佛少女般地羞。

“在一起了

就要一子的”

原是廠的機修工,姚奶奶是佈的。“佈不是要弄和的嘛,我就是在廠裏弄的。他呢,技很好的,很多機器有他都能 修好。”姚奶奶起些的候,眼神裏充自豪,她笑抱怨,是工作狂,因技好,退休後有很多位找他去忙,一直工作到70。“那段 ,每天白天,我就自己坐去洞啊去西湖走走,後他真正退休後才陪我一起。”

姚奶奶喜出去玩,有空就坐去洞,去西湖,去爬玉皇山去打太極拳。而喜待在傢裏,打打生,看看,去小公裏逛逛。他都很喜看越,聽花落,很喜看新。

在人年都大了,出去少了,腿不方便,白天都是姚奶奶炤,而姚奶奶常性不好,就提醒。晚上等兒子媳下班回傢,一傢人一起吃晚,聊聊天。

“他都是同同出,手手的,感情一直很好。在年大了,都是去的,老伴嘛。”兒媳徐阿姨。

他婚69年有有什麼特感特浪漫的事情。姚奶奶哈哈大笑:“有,不像你年人那麼浪漫,我很平淡的。”

到一句,姚奶奶又微笑看了看,之中的柔和倖福,羨煞旁人。

也就是老一人的情,也不那麼烈烈,也有什麼山盟海誓,但他手,一起看景,一起看水流。“在一起了,就要一子的嘛。”是姚奶奶不假思索出的,我感不已。

一老人,用生命的69年,印了最美好的情宣言。

昨天,很多人向人表白,昨天的6“1”,代表你一生一世,一心一意,一一滴。而和姚奶奶,他用69年,印了句。他的情,也就像日常生活的一蔬一一般,但是最年一代羨慕的白偕老的。(者金丹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